中心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山东省供销社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2018年2月11日 点击:1419

 

201828日上午9点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新春茶话会,参会人员有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传会,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中心部分在职人员,会议由王洪宝主持。

张主任传达了省社四代会的召开情况,四代会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省供销社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主任强调,2017年机关服务中心积极争取资金,完成了宿舍物业改造,原来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进一步激化了物业改革带来的影响,让居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幸福感。2017年机关服务中心承担拆违拆临工作,困难大,任务重,关系到省社的资产,有关同志积极协调街道办事处,认真查阅有关资料,同志们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退休老同志刘建功说,供销社近年的发展离不开同志们的努力,服务中心在职同志对我们退休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觉得很幸福,在物业改革上也做了很多努力,小区装了保温层,能感觉到今年比去年暖和多了,这一切的成绩都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同志们的努力。

王洪宝表达了对省社领导和同事们的感谢,要求同志们在2018年要开拓进取、扎实苦干,做好本职工作,为省社的改革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返回]

上一篇: 没有文章了
下一篇: 没有文章了
 
友情链接济南奕脉信息科技 山东供销合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