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省社机关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来源:山东省供销社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2017年6月20日 点击:1411

 

2017613,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中我省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五年我省的目标任务做了周密部署,刘家义指出,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目标宏伟,措施有力,对开创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认真聆听了会议,并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刘家义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部署上来,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上一篇: 没有文章了
下一篇: 没有文章了
 
友情链接济南奕脉信息科技 山东供销合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