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服务社会,快乐自己”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山东省供销社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2017年3月23日 点击:1299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职工社会责任感,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中心于201738日举行了以“服务社会,快乐自己”的三八节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一是义务捡垃圾,二是趣味运动比赛。

上午,中心女同志热情洋溢的来到百花公园进行义务捡垃圾,她们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拾捡白色垃圾、水果皮、烟头等,对公园垃圾箱内的垃圾按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分类区分处理,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地清洁。职工把活动和做环保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学习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的精神,同时还帮助我们身旁的环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贡献。

 

下午,单位女职工进行了踢毽子,跳绳比赛,充分展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职工释放压力,增添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今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体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返回]

上一篇: 没有文章了
下一篇: 没有文章了
 
友情链接济南奕脉信息科技 山东供销合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