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老悍头”温暖济南人
来源:山东省供销社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2017年3月22日 点击:1191

2013年机关服务中心牵头,由山师东路宿舍离退休党员和热心居民参与成立了老悍头志愿服务队,无偿为居民提供理发、磨刀戗剪、制作板凳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20161月,老悍头志愿服务队获得济南市最佳责任市民光荣称号。20165月正式改名为省供销社老悍头志愿服务队,老悍头们和省社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多次联合参加学雷锋公益大集、历城区彩石镇王家庄、蒙阴孟良崮村等贫困乡村帮扶活动等,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其事迹多次被齐鲁晚报、网易新闻等媒体报道。

近日,山东省供销社老悍头志愿服务队事迹被山东省教育电视台拍成专题视频《温暖中国人》;济南新闻频道《有么说么》也进行了采访;舜网以《小院里有大温情“老悍头”志愿服务济南市民》进行了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附:《小院里有大温情“老悍头”志愿服务济南市民》网页链接

http://news.e23.cn/content/2017/jnjq_0321/2612888.html


[返回]

上一篇: 没有文章了
下一篇: 没有文章了
 
友情链接济南奕脉信息科技 山东供销合作网